• 時間 │2013/10/25(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王舜,溫暖柔煦的療癒嗓音,將旋律與詞句結合出迷幻般的意境,也揉合出一種舒服慵懶的氛圍,聆聽時也讓人進入他的想像世界中 ! 

 

黃立綺,每首創作皆是一個曾在生命中路過的小故事,她,有著細膩情感的純鋼琴,清新而舒服的聲音,將帶來令你出其不意的音樂。

 

 

 

 

王舜於19歲開始獨立音樂的生涯,當初一股傻勁而辭去了工作,學了吉他並開始在地下道及路邊賣藝。 不沉溺於安穩而嚴格的對待自己,把時間運用在自己想做與喜愛的事物上,創作方面也總是相信『只要做出真正的好音樂,我的人生就會有所改變 !』 在不喜愛依賴他人的情況下,獨自包辦所有詞曲錄音混音製作。演出方面則因各種表演場合的不同,會請來許多客席樂手合作,從不插電、弦樂重奏到樂團編制有各種豐富的變化,每次演出帶給聆聽者視覺與聽覺上的滿足。

+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un

 

 

黃立綺,因為一部音樂電影改變了她的一生,在17歲時,堅決走上這音樂這條一輩子的旅程。至今短短兩年已在各大創作比賽中榮獲佳績,也是許多藝文活動的作曲編曲者。
不過,世上閃爍的霓虹紛紛擾擾,最終的夢想,不過只是用最真誠的心,分享一系列原創歌曲,有的愜意、輕鬆甜蜜,有的抒情、痛徹心扉。每一個音符,每一句歌詞記錄著生活上所有的點點滴滴,描繪著生命中遇見的起承轉合。
最後,用音樂訴說著那些,關於我、或許也關於你的故事。

http://www.facebook.com/likkyapple.music.exit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