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0/27(日)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新加坡來的Acappuccino會帶來他們喜歡的歌曲,從70年代The Beach Boys的純聲doo-wop到爵士天團The Real Group。他們也會呈現近年來他們喜歡聽的歌曲,來表現一下他們《友誼+音樂》的關係。

來自新加坡的五人組合《ACAPPUCCINO》人聲樂團從2007就開始一起彩排和演唱。 雖來源小,這五人的團結力量是極大的。

他們在2010和2012度的新加坡國際阿卡貝啦音樂節登台演出,也在2011年的Vocal Mania!與一個日本校組合一起登台,果然是一群朋友一起闖天下。 在本地的啊卡貝啦協會的支持下,他們2011年在本地的濱海藝術中心舉行了首次的演唱會,慶祝了組合的四周年。

2013的年尾,本組會一起出國,希望能在一個國際台上展現他們與《友誼+音樂》的關係。雖然比起其他本國內的其他團體Acappuccino算是較小的一個團體,可是他們所呈現的都是誠心的一個演出。

Acappuccino人聲樂團組員有德維(Derrick),榆琴,宇宸(Alvis),莉琳,和志偉(Gerald)。

http://www.facebook.com/acappuccino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