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1/09(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這一天是特別的一天,因為這天是我們樂團某人的:生!日!

能把自己喜歡的事情當做事業,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所以Oli&Band的每一位成員都「樂」活越年輕呀!來跟我們一起開啟時光機,一邊回顧Oli歷年來的作品+當代經典曲目,一邊回回回到那永遠的童年!現場有禮物大放送、特價專輯、還有生日蛋糕可以吃喔,還等什麼呢?!快揪團一起來跟我們趴踢吧!

入場的前十名朋友可以免費獲得Oli杭士琁 & Band首張全創作專輯一張!現場購買專輯可享特價,還有Oli請吃生日蛋糕喔!

你可能曾經走過某家餐廳/pub/live house,對她匆匆一瞥,或曾停下腳步聽她唱歌,卻沒有機會聆聽這個人的故事。 她會填詞、作曲,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也常彈琴唱歌,並在中視「創作天團」節目中過關斬將、拿下冠軍……最令人驚訝的,是她曾持過手術刀,經歷人間的生老病死,以獨特的視角、態度開始她的音樂人生!她就是─音樂大夫Oli杭士琁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