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語暄 首張A Cappella EP 語暄 │
$300元 
 

畢業於北京中國音樂學院作曲系研究生,2013年8月推出首張A Cappella EP“語暄”;EP取材於中國民歌,收錄了西藏民歌,新疆民歌,雲南民歌,嘗試將中國傳統民歌以A Cappella 的形式推廣給更多人。

 07年開始接觸A Cappella音樂的她曾加入內地組合“八風”,在第十三屆“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中演唱她根據雲南民歌而改編創作的《彌渡山歌》,並獲得“流行組優秀組合”獎項;

2012年作為“夢想家”組合成員參加深圳衛視“The sing-off”比賽,改編有《千年等一回》、《黃土高坡》、《紅高粱》、《一樣的月光》等大量作品。

同年10月,作品《阿瓦爾古麗》榮獲“2012全國藝術高校本科視唱練耳教學成果展演”視唱改編一等獎。

除了A Cappella之外,語暄也有參與電視劇話劇音樂創作:2004年參與享譽全國的話劇《立秋》的音樂創作及錄音。該話劇列入國家舞臺藝術精品工程,獲得文化部“文華大獎”、“五個一工程獎”等多項榮譽,至今已演出近600場;

2005年在《黃河之聲》期刊發表作品《just like a bird》;同年參加由中國音樂學院和中國唱片總公司共同舉辦的大手帶小手傳唱新童謠作品徵集活動中“新北京 新童謠”兒童歌曲創作大賽並製作CD專輯,創作歌曲《綠化我家》獲得“優秀創作歌曲”獎;

2006年參與電視連續劇《正德演義》音樂創作;2007年參與電視連續劇《回家》音樂創作,並為該劇創作主題同名歌曲《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