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12/14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小提琴與吉他在音色與音域上的完美搭配,激發了無數作曲家的靈感,為這兩個樂器留下美麗的篇章。除了精彩炫技的古典風格,充滿了異國情調與強烈鮮明的節奏的探戈及搖擺音樂,由華麗迷人的小提琴和色彩絢爛、表現力豐富的吉他詮釋,更是令人聞樂而婆娑起舞。

【Winter Merry Goes Around】將帶來一系列從印象派時期的古典, 到20世紀經典的探戈及搖擺音樂,以及這個季節不可錯過的聖誕組曲 。【Fresco Duo】熱情而細緻的演繹,帶您輕鬆領略音樂無國界的寫意與暢快。

 

 

   

結合兩位極具舞台表演魅力的音樂家, 留學自古典與時尚交會的紐約與巴黎... 從古典的優雅、爵士的自由搖擺,到東歐吉普賽的神祕熱情,南美洲的浪漫寫意對各類音樂的精準掌握與完美詮釋,持續吸引不同族群的忠實聽眾。

從音樂廳、藝術中心、Live House到各類型態的演出,Fresco Duo 致力將各種音樂帶到不同的場所,打破聆賞的疆界,揮灑古典原色、激盪出跨界的炫目火花!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