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1/03(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孤獨的音符散落在人們漫長歲月的大小事裡,我們往往還來不及成長為可以自由選擇快樂的人,就要學會拾起憂愁然後把它們拼湊成好聽的旋律,來撐住成長所帶來的所有不適應。這是一場關於回憶的音樂分享會,那些青澀的記憶和年少輕狂的言語都被一一記錄在這本「時光年記」裡。而我,想要與大家在一首首簡單的歌曲中感受音樂的純粹,一邊尋味時光的印記,一邊開啟對2014的美好盼望。

2013 / 05-08月澳洲雪梨街頭藝人、中國好聲音大洋洲十強、金囍客家婚禮歌曲-「請嫁給我好嗎?」優選;09/29感景轉來音樂會;10/19好膽暝夢音樂會in 小河岸。 

2012 / 華人星光百強、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佳作-「希望故鄉」。

2012 / 新竹環保之星創作冠軍-「小動作救地球」。

2011 / 全球閩南與創作演唱大賽第六名。

2011 / 法務部反毒、反賄選競賽歌曲優勝-「我們只要愛」、「鬥陣來打拼」。

2011 / 中華電信音樂創作大賽社會組亞軍-「最後一杯」。

2009 / 臺灣展翅協會/活動主題曲歌曲發表/作品-「用愛填滿缺口」。

2009 / 超級偶像26強。

2007 / 精神健康大賞詞曲創作/佳作/作品-「如果」。

2007 / 可口可樂西門城耍音/個人組亞軍。

2006 / 校園金曲/入圍 並錄製校園金曲專輯六/作品-「蝶戀」。

2005 / YAMAHA熱門音樂/地區樂團冠軍/最佳主唱。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