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1/25(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600元 (一杯飲品 & 王俊傑最新專輯1W-ticket-small-2 

被譽為鋼琴詩人的視障創作歌手王俊傑,雖然雙眼看不見世界,但是卻能以最敏銳的感官來體會這塊土地的另一種溫度與情感,暨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後,俊傑與金曲作詞人武雄首度攜手打造全新台語創作,開創本土音樂嶄新的呈現方式,專輯首發會中,將以最擅長的鋼琴結合歌詩與故事,和聽眾近距離分享至台灣各地下鄉演出觀察到的寶島風情,也分享生命中對親人、土地的熱愛。更邀請阿美族創作青年阿努擔任特別來賓,一同創造最溫暖的夜晚。

2013 / 05-08月澳洲雪梨街頭藝人、中國好聲音大洋洲十強、金囍客家婚禮歌曲-「請嫁給我好嗎?」優選;09/29感景轉來音樂會;10/19好膽暝夢音樂會in 小河岸。

2012 / 華人星光百強、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佳作-「希望故鄉」。

王俊傑從事幕後工作十多年,從角頭唱片最早的作品到風潮唱片的心靈宗教音樂都有他參與的足跡。被稱為鋼琴詩人,2012年推出首張全演唱創作專輯:幸福佇佗找,雖然雙眼看不見世界,但是卻能享受生活中平凡的幸福,專輯中情感真摯的詮釋,獲得評審肯定,入圍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也是蔡振南、許景淳、陳明章音樂上相當重要的搭檔。成立馬拉音樂,致力推廣本土原創音樂。2006年起迄今以”Piano & sing”的形式發行了三張包含台語歌與鋼琴的創作作品,更兩度獲得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河洛語組首獎,陳明章稱他是「新生代中,最能完整呈現台灣音樂,開創嶄新風格的創作者」!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