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2/08(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延續第六屆台北藝穗節的戲劇演出"陳家聲個人演唱會",徐宏愷又回到A House舉辦創作紀念音樂會。演出型式依舊是與大家唱唱聊聊,除了演唱戲劇中的創作曲目,更要向觀眾坦誠在創作"陳家聲"時所發生的有趣故事。而在講故事的同時,也順便要慶祝創作者的三十歲生日囉!

編導/演員 徐宏愷

 

台灣大學戲劇系第四屆畢業,水瓶座。

 

表演藝術工作者。

 

演出經歷:

 

曾與人力飛行劇團、屏風表演班、紙風車劇團、 莎妹劇團、無獨有偶工作室、愛樂劇工廠、 慢島劇團等劇團合作。

 

近年演出作品為《鐵工廠》、《和你在一起》、《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王國密碼》等等。

 

導演作品:

 

鳥組人演劇團《吳爾芙的心碎探戈》、 米卡多劇團《FOOD FIGHT》。

 

《陳家聲個人演唱會》為首度編、導、演的獨角戲作品。

 

目前籌備創立個人工作室,未來將以原創作品、編導合作

與青少年戲劇教學為目標。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