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4/02/14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寂寞單人票500元(含飲品&情人節會幸福的小餅乾)
    閃亮亮雙人套票800元(含飲品&情人節會幸福的小餅乾) (附一杯飲品)
 

「Sometimes it's not the song that makes you emotional;

 it's the people and things that come to your mind when you hear it.

你心碎過的眼淚我懂,

你回憶裡的甜蜜我懂,

你幸福中的笑容我懂...

過去、現在、未來

每首創作都寫著你我的故事,都唱出你我的心情

就像你陪伴我一樣,其實我也陪伴著你

10萬個支持,如數家珍的回憶

2月14情人節的晚上,讓我成為你愛情裡的第三者。

 

【愛情三部曲】

 

/眼淚跟失去。/

我們都哭過傷過,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我只是害怕你不在我身旁。

 

/回憶和過去。/

像是刻劃在腦海哩,你知道嗎?我很想你...

 

/幸福與珍惜。/

想牽著你的手,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深邃的輪廓

 

異於常人的思緒

 

屬於自己的獨特嗓音

 

擅長左手創作的他

 

每個音符的堆疊都是堅持夢想與未來的樂章

陳 零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