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2/21(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我曾經問我的製作人王俊傑老師:眼睛看不見這個世界的他,如何描述日出或理解高山呢?他說:我會從早晨的溫度來描述日出,從空氣的重量來理解高山。當時我心中充滿了感動。原來看世界不一定要用眼睛。這張專輯也在這樣的領悟下漸漸成型。”閉上眼,你會聽,見”這世界,重新認識它的美好。在國外求學13年,回到故鄉的土地上,感動的序曲,正要響起…

1979年生於彰化,15歲時獨自赴美生活12年,畢業於美國BYU大學理論作曲組,並於2004年攻讀美國UNLV音樂碩士並順利結業。在學時作品多次獲NEXTET作品徵選入選除了作曲編曲有專業級的水準,長笛與鋼琴亦為他的強項。曾參加幻響管樂團,也曾獲選為猶他州音樂親善大使,回到台灣後多年來從事商務美語教學,愛旅行的他短暫的逃離都市,在墾丁擔任民宿管理員,回到台北後,以街頭藝術的方式和陌生的聽眾分享自己的創作。2013年歲末,他終於發行在台灣首張創作專輯”序曲:聽.見,並以鋼琴+弦樂四重奏編制於淡江大學文錙音樂廳舉辦首場演奏會。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