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 X 柴郡貓 Cheshire Cat / 再會,夢奇地
$199元 

不斷重複的日常生活,今天與昨天不同的只有日期。
習慣安逸舒適圈的我們,成了拒絕長大的孩子。
躲在童話故事的夢奇地,是不是遺忘了自己的模樣?
是時候提起勇氣出走,尋找下一段新的風景。
於是我說:「再會,夢奇地」

我們將帶著音樂出發,離開夢奇地,告別膽怯,尋回勇氣,然後無所畏懼的長大。









《再會,夢奇地》收錄兩首由PiA與柴郡貓首次共同創作的兩首作品。

《大人になってから》(變成大人以後)由主唱Pia作曲,柴郡貓為其填上日文歌詞,作為此次日本音樂探險的主題曲,訴說著即使面對現況的不安與徬徨,我們也要抱持單純的初衷,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夢奇地》則是延續柴郡貓創作一貫輕鬆愉悅的曲風,由三個女孩唱出彼此互相加油打氣的溫暖友情。


PiA=Pia+小翼
Pia/木吉他+主唱合音
小翼/烏克麗麗+cajon+主唱合音

PiA,一個很民謠、清新、幽默、俏皮的女生團體,木吉他與烏克麗麗的樂器組合,加上兩道乾淨、清新的嗓音,成團三年,團員來來去去,他們唱遍大大小小的表演,街頭、live house、校園、國內外音樂季甚至婚禮伴奏。聊起音樂,他們很認真地說:「我們想用音樂與誠實的心來改變這個世界,這是我們做音樂的唯一理由!」

 

簡單編制的兩個女生團體,帶給大家最舒服的視聽覺享受;Pia拿著他的木吉他與小翼的烏克麗麗重組最大效益,溫暖的合聲與俏皮的合奏,更嘗試不同小樂器的加入,為大家帶來更溫暖、輕快的音樂。


柴郡貓 Cheshire Cat

擁有一張貓嘴也像貓一樣難以捉模的貓科女孩,2009年開始到處歌唱,2010年發行EP 1《小小的幸福》用最直覺的創作分享生活中的小確信。2011年發行EP 2《夢遊仙境》以繪本串聯追屬於柴郡貓的音樂夢遊仙境童話。天馬行空的創作力調和出童話故事般的旋律,慵懶而清新的聲線呢喃地唱著生活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