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3/07(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50元(隨票附贈專輯一張&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與別不同,感覺特別!舒喆的風格介乎Folk、New Age與流行之間,頗像美國Windham Hill系吉他手路線,叫人想起Will Ackerman、Alex de Grassi等。這類吉他演奏在外國頗多,但在華語音樂世界就很少,舒喆走出了一條特別的路。《浮光戀影》內十首樂曲非常舒服好聽,令人很容易就融入音樂 裏,感受它的清靜、透明、謙和氣氛。你可以視它為放鬆自己緊張情緒的紓緩音樂,也可以純從音樂結構、彈奏技巧等角度去欣賞,都會得到很滿意的效果。推薦!

香港著名樂評人 - 譚傑宏

粉鴿可不是臺語說的「粉鳥」--鴿子,硬要這麼說也可,吉他演奏家舒喆所帶來的fingerstyle頗有鴿子的精神,自由、夢想,與飛翔。新專輯《浮光戀影》把邂逅的記憶,藏在音符裡,即刻感受粼粼的波光,只有親臨。

 

FB:www.facebook.com/sujermusic

KKBOX: http://kkbox.fm/9a0iBc

myMusic: http://goo.gl/C6eo2W

Omusic:
http://goo.gl/5pTMQ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