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3/15(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因為參加綠色唇膏嘉年華會而錯過Coca-Koala員工旅遊的大叔,跪求PS大神偽造留念合照,卻被合成出遺愛人間的意象淪為網路笑柄,自此懷恨在心,決定買通A HOUSE工作人員竄改演出者名單,來自秘密組織薩摩亞商卡巴萊集團的臥底間諜嵐嵐接獲線報前往演出現場,只見風之水晶在駐唱維生的昭儒與瘦瘦的注視下化為六個碎片…

好吧,其實這是Coca-Koala的2014春季音樂會。

主唱/瘦瘦(曾威豪) 鋼琴/白斐嵐 吉他/李昭儒 大叔/尹仲敏
特別嘉賓/王宏元

Coca-Koala以讓人驚豔的的現場演唱實力,獨樹一格的不插電編制,即興的歡愉漫談,定位不明的大叔角色,巡迴全省演出,深獲觀眾喜愛。更獲林懷民大師親臨觀賞,並留下:『你們好棒,但瘦瘦話太多了』的高度評價。(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