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4/04/18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來自新加坡的Ruth魏妙如暖心遞上首張EP《我跟你。說》

22歲是尷尬的過渡期;時而故作成熟,時而藏不住孩子氣,視愛情為生命最大習題。

“曾有人這麼形容處女座:People who fall in love with love。”秉持著處女座精神的新加坡創作新女聲-妙如, 首張EP就收錄了四首摘取自身邊友人過往經歷的真摯創作。

從《有種愛》的撕心傷痛、《蛻變》的谷底重生、《等待》的正面打氣,到EP中唯一一首英文曲目“Almost Lovers”的期待,歌詞儼如失戀療癒四部曲,傳達著一種“塔羅牌說下一個會會更帥”的正面意念。這是妙如給自己的提醒,也是她希望能藉由創作和許多曾為愛情流淚的人分享的打氣宣言。散發著一股鄰家女孩清新氣質的妙如,閑暇時愛流連個性咖啡店,喝著咖啡靜看世界轉動。或許如此,她的歌編織著你我都能投身其中的生活趣味,就像是能談心的好友。 

*也會唱沒有收錄在EP的作品,和翻唱喜愛的創作歌手的作品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