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2)拷貝
 時間 │
2014/05/09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Bonbon /
長號、鋼琴、小提琴、長笛組成了Bonbon(法文:糖果),跳脫古典室內樂團的框架,精選出世界名曲與電影配樂,揉合流行、爵士與浪漫感。是會讓你大發少女心8分糖的音樂,心裡可能很波動,卻不違和你強壯、成人的外表。而特別選擇在5月母親節做為首場演出的Bonbon,鼓勵孝順的孩子們不僅送上康乃馨,也要來聽音樂帶著甜甜笑容回家看媽媽。


楊宗翰 / +facebook
時間過的飛快,沒想到離第一次以個人名義開始表演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這當中唱過了幾個Live House,比過幾個音樂性比賽,上了公視的創作節目,同時還認識了不少音樂上的好朋友,短短的一年似乎也發生了許多事;對我個人來說,這一年當中吸收了不少能量,所以希望透過這次的表演帶給大家跟一年前完全不同的感受,也給自己的音樂路做上一個里程的記號。 表演以個人創作歌曲為主,加上幾首我自己喜歡的cover歌曲,希望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音樂內容,讓大家一起進入我的音樂世界。

 

 

Bonbon來自法文,意即糖果。四位成員來自國立音樂學院,音樂基礎深厚,音樂年齡超過20年,實際演奏擁有15年資之久,Bonbon第1年。
長號、鋼琴、小提琴、長笛罕見室內樂團的組合,如同Bonbon鮮豔可口,甜度可自選,外表馬卡龍。還記得小時候走進糖果店的雀躍嗎?Bonbon就是那股記憶中的快樂。

螢幕快照 2014-04-23 下午6.09.44

 


 

楊宗翰,原本只是個愛唱歌的孩子,莫名其妙就選了音樂這條路當做他心目中的夢想,從一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到開始創作歌曲,這當中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他對音樂的熱愛;從他的創作當中你可以聽到對音樂的埾持與熱情,同時透過表演把這份情感傳達給所有聽到歌聲的每個人,然後感動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