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4/05/17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Everybody is a genius. But if you judge a fish by its ability to climb a tree, it will live its whole life believing that it is stupid”
-Albert Einstein
愛因斯坦曾說過“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根據爬樹能力去評價一隻魚,它會過它的一生相信它是笨的”。
所以,我們數學到底好不好?也許這根本不是重點。
我們都有自己的才能,我們都有自己的故事。


 

【Eric 龔敬文】+ Facebook + StreetVoice
也許你曾在某些歌唱舞台、電視上或是大馬路旁,瞥過這個臉孔,他是龔敬文。他的歌也是龔敬文。似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眾臉,實擁獨特幽默並且以音樂展現多樣面孔。彈唱於他來說宛如一種癮,藉著吉他與音樂對話,定義一些快樂與憂愁。他的歌曲貼近生活,簡單直白卻雋永深遠、值得玩味。如果你還沒能仔細聽聽他在唱些什麼,請別錯過。

 


 

 

【范安婷+小夫】+ Facebook + StreetVoice
范安婷從2008在各個livehouse及表演場所發表個人創作,希望傳達她對音樂與表演的熱愛。2009年范安婷,希望對音樂有更深的了解,跨海就讀MI音樂學院。 好萊塢不只是一個地方, 她象徵許多人的夢想; 她的存在提醒著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以及期待。 因此,有了Hollywood給她的靈感,范安婷2013年獨立發行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 "冬天在好萊塢"。除了創作自己的詞曲,也一手包辦編曲與製作,完成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構想。
2013年范安婷與她的木吉他好搭檔小夫重新出發,兩人用不插電的形式帶來新的創作。結合范安婷獨特的嗓音與小夫節奏豐富的木吉他,他們用充滿活力的不插電曲風分享生活點滴,探討生命這個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