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 Dirty Birdy&海鷗K人聲樂團
活動時間/ 2010/11/05  20:00
活動費用/ 350 (含一杯飲品)



Dirty Birdy

一個饒舌團體。創立於2010年初。
核心團員Dirty Derr和Birdy皆玩饒舌四年以上,Dirty Derr為烤秋勤的前團員,Birdy則為劇場人,多次將饒舌音樂與劇場結合,而兩人的結合,希望可以更豐富作品的層次。作品大致上有炒熱氣氛、批判、書寫都會情愛等風格。我們的歌曲從自身的記憶與情感出發,試圖唱出現代人的普遍心聲。



海鷗K人聲樂團

「還OK」是我們的團名諧音,除了期許我們能夠唱的「還OK」外,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希望你看完我們的表演後,在對自己和我們說出這句咒語:「還OK啦!」的同時,能夠將今天的煩惱憂愁都拋到腦後,讓自己放鬆後重新出發,和我們一起讓明天的自己變得「更OK」!

海鷗‧K草創於2008夏日,歷經更名、改組甚至空轉期後,於2009夏正式啟程!成員皆來自清華大學合唱團,那是我們的家也是海鷗們起飛的地方。我們從風城新竹出發,以歌聲為翅膀,期望能將阿卡貝拉純人聲演唱的魅力散播到我們飛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