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 康德&the busyminds
活動時間/ 2010/11/26  20:00
活動費用/ 350/人(含一杯飲品)

康德&The Busy Mind從2002年4月成型,經過了四次團員變動,也換了好些地方。從最早的和平東路巷子裏的kuroshio咖啡到台大附近的河岸留言,女巫店,迴廊咖啡館等…

但,最想傳達的,我想,還是我們音樂中,那顆無法被摧毀的赤子之心吧。
至於曲風是什麼,我們並不在意,只要它能感動….

就是現在一個樂團的生存並不容易,但我們總是一直在這兒,做我們喜歡做的。
回想起在咖啡館表演時期自己搬音響,做音控邋遢的樣子,雖然辛苦,但那種能與大家無距離分享音樂的感覺是沒有什麼可以比擬的。在2006年起我們團停了(我,康德還持續的唱並與心蘋搭檔演出)。最近,熙德回來了。嗯…,好像可以再把團建立起來喔!
我們的音樂,基本上以簡單的樂器搭配如木吉他、手鼓、大提琴等演出,讓音樂盡量以質樸而無隔膜的面貌展現。用簡單的編曲、突顯複雜的情緒。 原始的聲音、反襯文明生活的虛弱和無奈。

張康德:歌手,吉他手
張熙德:鼓手,打擊樂手
郭心蘋:大提琴手

 
+ 看更多康德 & The busy minds 演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