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起風的夏夜,大安區裡一家有著溫暖黃燈、特殊座椅的音樂咖啡廳開幕了。

A House這間為了A Cappella音樂所成立的咖啡店,在這天特別邀請德國來的Stouxingers為A House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熱力四射、光采逼人的開幕演出!
8點開始的演出,7點就有觀眾在門口排隊;7點半,觀眾就穿流不息的進場,期待開始。現場一直環繞著一種熱烈期待、興致勃勃的迷人氛圍。
兩個小時的演出,我有1.5個小時都在店外,而我一直帶著笑。
一整片完整的落地窗,將店裡熱絡、開心的氣氛與精彩的演出,牢牢吸引住路上的行人注意力。
不論是走路經過的、開車經過,或是騎車經過的人,總會忍不住在店門口駐足,用或驚訝、或驚喜、或好奇的眼神看著。
更別論身處在演出現場--店內的觀眾們,他們專注的眼神、停留在臉上摘不掉的笑容,有多讓人又羨慕又嫉妒了。
我在A House的第一個夜晚,異常迷人與記憶深刻:這種深刻,是由演出者與觀眾共同交織出來的,缺一而不可。這畫面就像是電影裡面泛黃、停格的那一幕;下一次,我遇到有著溫暖黃燈的落地窗,看著裡面的顧客,我就會想起這一夜,Stouxingers與A House與微笑的觀眾的美麗連結。
晚安A House,謝謝你給的這美好的一夜。

 

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