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活動時間2010/06/04  20:00

 活動費用350/人(含一杯飲品)

「Oops」於2008年受到德國a-cappella團體Klangbezirk 影響,由前任團長張騏嬿及副團長兼音樂總監陳薇如號召了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志同道合的歌唱好手們組成「Oops人聲合唱團」。
於2009年10月參加2009台灣國際重唱藝術音樂大賽 (2009 Taiwan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 Cappella Festival )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之殊榮,以及最佳編曲獎、最佳中文演唱、最佳爵士演唱等四項大獎。

我們希望可以藉由最單純的人聲帶給每位聆聽者最自然的感動,並實現音樂無界限的最高宗旨。

歷年重要演出

2010年

3月 受邀參加2010無伴奏合唱音樂會於澳門大學

2月 臺北市女巫店演出《舉個手吧!巫普斯》

2009

11月 受邀至香港赤柱領匯舞台參加《第三屆香港當代無伴奏合唱協會音樂會》演出

10月 參加2009臺灣國際重唱藝術音樂大賽,榮獲冠軍、最佳爵士演唱、最佳編曲、最佳中文歌曲演唱等四項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