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活動時間2010/06/18  20:00

活動費用350/人(含一杯飲品)

團名  MellowTones

MellowTones籌組於2010年五月,由jazz背景出身有歐洲經驗的吉他手發起,為drumless(沒有鼓手)的豎笛、吉他、bass三重奏。曲風多元,從爵士標準曲目、以jazz樂的即興演奏的方式詮釋跨界曲(如知名阿根廷作曲家皮耶佐拉的作品)、古典曲目、民謠、到當代jazz樂手創作的當代jazz曲等等…。樂手間在演奏間的互動是三重奏除了即興的線條外,在聆賞上最大的樂趣。

吉他:阿仙

2004年赴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jazz音樂系深造,師事比利時吉他大師Fabien Degryse,三年間曾與不同風格樂團合作演出,包括世界音樂、融合樂等。並於2007年取得皇家音樂學院爵士吉他演奏學士學位。回國後參與各種音樂project的演出:世界音樂團倫敦三味線俱樂部acoustic trio、創作歌手涵妮的新民謠風、吉他二重奏。

豎笛:許瀞文

武陵高中音樂班,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以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演奏組,主修單簧管,曾師事林依瓊、朱偉誼、施美如、宋威德,以及陳威稜老師。積極參與各式演出活動,包括獨奏、鋼琴伴奏、室內樂、樂團,及作品發表等等。

double bass:張沛姮

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低音提琴師事饒大鷗老師,曾師事郭馥玫老師、黃錦蘭老師、周春祥老師。低音提琴多次參加比賽得到良好成績,在大學期間也跟隨饒大鷗老師,赴法國參加十七屆國際低音提琴音樂營。2008年開始接觸爵士音樂與流行音樂,2008年參加兩廳院爵士音樂營以及成果展、2009年國際爵士音樂營(TISJA)與成果展多場演出,接受山田洋平、程杰、Bart de nolf等爵士貝斯手指導,現在為了把Bass音樂的多元化實現而組成了爵士樂COMBO團共三團,以及流行音樂樂團,為了能用BASS演奏出各種不同樂風而不斷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