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A House Beatbox Workshop

活動時間2010/06/20  15:00

活動費用350/人(含一杯飲品)

TWBEATBOX.com 的Double是圈內眾所皆知的Beatbox教學推手,在青仕的大力邀請下,即將在 A House 推出Beatbox的Workshop!什麼是Workshop呢?簡單說就是教學課程啦!教學內容,是Beatbox介紹與教學,不分對象所以已經會的朋友或是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朋友都可以來參加活動。

本次Workshop會有Beatbox介紹與影片分享,Double & Eric的Beatbox 演出經驗分享,Almen的Beatbox live mixing經驗分享。最後還有大家一起玩的Open mic交流時間。

來參加此活動不只可以看到許多的Beatbox演出,還有Beatbox的知識,還可以跟大師級人物一起同樂,所以把日期記好時間空出來,來A House一起玩吧!

師資介紹

  • Double

我想你應該有看過Double的教學影片吧…他是TWBEATBOX.com 華語Beatbox入口討論區的創辦人。

  • Eric

多次比賽的冠軍,曾代表台灣參加上海國際Beatbox表演大賽並勇得第三名的殊榮,台灣電視節目與演出場合常見的Beatbox熟面孔

  • Rong

台灣新世代Beatbox鬼才,可是Double親手帶出來的第一大弟子

  • Almen

2009年與公共澡堂遠赴奧地利參加Garz重唱大賽獲得"流行音樂組”的冠軍,他的Beatbox技巧精湛,但更特別的是Almen的演出方式,是由Kaosspad 的現場取樣機,來現場混自己聲音做音樂的曲目,可是貨真價實的一人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