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活動時間2010/07/02  20:00

活動費用400/人(含一杯飲品)

樂團成立於 2007 年,由三位熱愛音樂且極具演出及教學經驗的核心成員組成,不但秉持著以樂會友及服務的理念,更致力於各室內樂團演出。因應社會文化的特性,集聚古典現代的多變曲風,融合著內斂與活新藝術三重奏努力不懈推動音樂的普及性,不斷的求新求變、製譜編曲為求完美的音樂演出。三位才情兼俱、不斷耕耘的愛樂人,溫古知新、中外曲風皆融;努力的在散播音樂無距離的幸褔種子。

演出經歷:

2008年於六福皇宮天堂之床發表記者會上全程音樂演出;國賓飯店、晶華酒店、豪景飯店等等婚禮演出;台北當代藝術館典藏咖啡演出;更於2008年9月起於迴廊咖啡劇場固定演出,引起廣大迴響。2009受邀於北京清華大學EMBA訪台晚宴演出;台北縣三芝鄉<雙連安養中心>公益演出;2009年6月~11月台北縣三峽藝術節多場音樂演出;2009年7月鶯歌陶瓷博物館兩岸陶藝大展開幕唯一演出團體且全程音樂演出;9月受邀至和信治癌中心醫院演出,10月宜蘭茶藝暨文化推廣活動於宜蘭運動公園演出;11月受邀於法國號教會演出熱烈迴響並常態受邀演出至今;12月再度受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邀演聖誕節音樂表演;2010年2月受邀為歷史博物館舉辦梵谷畫展活動演出;2010年2月底再次受邀為梵谷畫展貴賓之夜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