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演出團體 神秘失控團長陳午明 & Sirens

活動時間 2010/09/05 19:30

活動費用 150/人(含一杯軟性飲料)

A House為所有a cappella團隊及想要成立團隊的好朋友們,特別安排了這樣一場精采的分享活動。國內知名人聲樂團神秘失控的團長陳午明先生,帶領神秘失控這支能唱能跳且持續不斷進步的a cappella團隊,近幾年在全世界代表台灣發聲,除了舞台上看見觀眾的美好場景,其實背後的詳細的行政工作規劃,才是造就神秘失控能不斷往前的重要支柱。在A House多次與午明的接觸後,認為這樣的行政經驗非常適合讓所有國內的a cappella團隊有個傳承及交流的機會,而今年剛從韓國春川青年國際阿卡貝拉大賽中奪冠的Sirens,更希望有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韓國比賽的點點滴滴,從出發前的事前準備、練唱,到韓國當地與主辦單位接洽及比賽的過程,還有最後韓國玩耍的開心行程。一個能讓所有對a cappella組團有興趣的分享活動,從行政的準備到實現出國比賽的夢想,午明及Sirens合力為大家用經驗堆疊出未來無限的可能。

心動了嗎?來A House與愛好a cappella的同好們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