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演出團體/ ReBirth Project: A Night of Bassist Vincent’s  Original Jazz

活動時間/ 2010/10/14  20:00

活動費用/ 350/人(含一杯飲品)

ReBirth Project 代表了低音提琴手Vincent Hsu (徐崇育) 自紐約開啓的一段音樂新生命。從2002年到紐約後才接觸 Double Bass, 直到完成爵士樂演奏的學士和碩士, 對他而言, 學習爵士不只是對音樂的探索, 更是一種自我認識的過程。Vincent 想透過音樂表達的是一種誠實的態度, 如同他的啓蒙老師 Cecil McBee 所說的 “Express, not impress.”

ReBirth Jazz Band 原為 Vincent 在紐約所組的爵士樂團, 反映了紐約文化對他的影響, 其成員都是與他在音樂上共同成長的朋友。連續四年在哈林區 St. Nick’s Pub的演奏經驗更奠定了Vincent對不同樂風的包容性, 每週五晚上的【Skillet Show】中, 爵士、放克、雷鬼、嘻哈、靈魂…, 每場表演都挑戰著樂手對多元音樂的表現。爵士演奏之外, Vincent 也因對古巴音樂的喜愛, 成為古巴樂團 Sarah Y Su Cachito 的創始成員之一, 定期於紐約各地演奏傳統古巴音樂和拉丁爵士。

這場 A House 音樂會是紐約 ReBirth Jazz Band 精神的延伸。在紐約演奏的經歷, 讓 Vincent 體會到音樂的完成並非單純的個人表述, 同時也包含了同台音樂家間的信任與包容。在台灣, 他也很幸運地找到了一群同樣熱愛爵士的朋友。2010年, Vincent 結束了紐約的旅程, 同時也開啓了在台灣的音樂新生命。希望你們一起見證 ReBirth 在台灣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