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演出團體/高壓電 & 斑馬線人聲樂團

活動時間/2010/10/24  20:00

活動費用/350/人(含一杯飲品)


高壓電人聲樂團

練唱,是一個團永遠無法避免的時刻。站在屬於我們的練唱園地,看著充滿著自由的窗外、看著那從創校以來就一直聳立在那的高壓電塔,我們笑了。只要我們還在這裡練團的一天,我們就誓言要像那電塔般持續的散發感動人心的音樂電力。
「高壓電」成立於2009年的暑假,是由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南湖高中校友所組成,在匆促成軍後沒多久就參加2009年台北國際重唱藝術節,在毫無相關經驗和團員都在各地難以練習的狀況,我們受到了挫折。一年後,我們再次出發,希望秉持著當初創團時那種為散佈感人音樂的精神,再次站上屬於我們的舞台。


斑馬線人聲樂團

 
斑馬線流行人聲重唱團,在朱元雷老師的帶領之下於2003年成立。原先是為分擔世新合唱團的爵士歌曲而由少數人組成,而後漸漸轉變為表演形式為主的特色小團。演唱曲目的主要類型為爵士、中英文流行樂,也經常受邀參予演出,總是利用歡樂的氣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活力。
藉由斑馬線一黑一白交錯的意象,象徵鋼琴上的黑白鍵 ,來表達我們對音樂的熱愛,又因世新合唱團的團員素來自稱為馬兒,故還有更深一層的隱晦涵義,所有的成員皆為世新合唱團現階段的團員,因此每年都有團員畢業也都有新團員的加入,每屆的斑馬線都擁有不同的特色,唯一不變的是斑馬線總是充滿活力、創意及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