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o Jazz.jpg Kiddo Jazz樂團

時間:2010/12/10 (五) 20:00
票價:350元 (含一杯飲品)

Kiddo Jazz樂團成立於2010年1月,是台灣知名的婚禮樂團經紀公司「可圈藝術」旗下的成員之一,曲目包含爵士、藍調、Bossa Nova及流行的經典名曲。

「Kiddo」是美國人是對年輕朋友的親暱稱呼,我們都是七年級生,也都熱愛源自美國的爵士樂,雖然是初生之犢,但秉持自由開放的玩心,相信能將這種有悠久傳統的樂風融合新鮮的元素,期待讓更多朋友沉醉在浪漫、熱情而歡快音符裡。

目前我們已接過兩場婚禮伴奏、一場婚紗走秀活動的開場演出,這次是我們首次對外公開表演,也將一年來的練習成果作一次總發表。

在星期五的夜晚,誠摯地邀請您來A House享受懷舊時光,啜飲一口咖啡或茶,傾聽慵懶多情的爵士女聲、搖擺的貝斯音律,以及鋼琴的細語,放鬆心情與最愛的人共舞,告別所有塵世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