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三味線俱樂部

時間:2010/12/17 20:00
票價 :350元 (含一杯飲品)

倫敦三味線俱樂部是亞洲少見的世界音樂融合風樂團,
曲目以絲路沿線音樂為主;從巴爾幹到土耳其,從中東到中國,結合近年在歐洲興起的電音復古浪潮,交織成歡愉氛圍的美妙舞樂。

+ 倫敦三味線 演出影片
+ 倫敦三味線 Facebook

樂手介紹

Tommo, 倫敦三味線俱樂部團長,日本電腦精算師,常年居住倫敦,懷念東瀛故鄉那卡西,把Mandola當三味線彈,走到哪裡彈到哪裡;把電腦報表當樂譜,也創作也 重編民族音樂,元素來自左鄰右舍的南歐、中南美、阿拉伯或土耳其等移民;搞演奏也搞電子合成,還帶點50年代的懷舊。

馬儁人,十多年跑二十多國採訪新聞,偶然間在伊拉克見識威力比子彈還強的中東手鼓Darbuka,從此迷上中東文化,頻頻遠赴取經;演奏中東音樂意外成主業,也樂於把中東手鼓融入各色全球音樂。

宋文琦,自幼學習音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打擊組,並於畢業後留學德國德特摩音樂院進修,取得學德國德特摩音樂院演奏家碩士文憑。回國後活躍於台灣打擊樂界,演出及教學經驗豐富,本著對世界音樂的熱愛,在馬儁人的邀約之下,加入Hamnava樂團,希望將中東音樂之美傳遞給大家。

張宜蓁,留學波士頓的古典小提琴手的人生,因為學校地下室裡的一場猶太樂團演奏會而改變。那比吉普賽人更明白 “浪跡天涯何滋味”的猶太樂音裡所傳遞出的,是飄散在東歐、希臘、中東,波斯、直到古稱突厥斯坦的廣大草原上,那一頁頁屬於絲路壯闊史詩的生命氣息。

瀞文,豎笛手,2009年被倫敦三味線俱樂部網羅,為了這個怪異組合,油油的cheesy取代了正經八百的古典吹奏風格。多年來醉心中東藝術,對中東舞蹈更是癡迷。興趣:早上五點起床作瑜珈。

Mehtap,來台灣唸中文的土耳其女學生,是第一個把土耳其民謠與流行音樂帶進台灣的歌手,也是彈saz琴的好手;能在演出前的半小時,把從來沒練過的土耳其歌完整演唱出來。新鶯出谷般的中東微分音唱腔,能輕易把場景拉到伊斯坦堡。

Timo,美食家,品嘗美食是他的正職,音樂演奏是他的興趣!!2004年赴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jazz音樂系深造,師事比利時吉他大師Fabien Degryse,三年間曾與不同風格樂團合作演出,包括世界音樂、融合樂等。2007年取得皇家音樂學院爵士吉他演奏學士學位。

莊嘉維,台北人,電子迷,3C控。興趣: 鋼琴、小提琴、電子琴、低音提琴、編曲。接觸流行與爵士、跨界演出,曾與豎琴大師/李哲藝、小提琴家/盧耿鋒、鋼琴家/洪筠惠、音樂教父/鮑比達、爵士鋼琴家/烏野薰、爵士鋼琴家/彭郁雯、薩克斯風/董舜文、薩克斯風/李承育、薩克斯風/楊曉恩等國內知名音樂家合作。目前除了演出以及教學與編曲等活動外,仍繼續致力於個人技術的修煉與學習經驗之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