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五) 20:00  

為熱切響應捐血活動,扶輪社與中華暢聲亞洲音樂協會攜手合作,推出『人聲傳愛 捐血救人』。

以阿卡貝拉的演出方式,期待能吸引人來熙往的群眾,讓時下的捐血活動能耳目一新;在欣賞流行藝文表演之餘,能激起受表演感動的民眾捐出熱血,並藉此機會介紹阿卡貝拉音樂。為鼓勵這些支持活動的民眾,捐血後即贈送一張價值500元的A House演出票券一張,結合公益與藝文,讓整場活動雙倍加乘,也提供捐血人一個激昂有意義的周末午後。


於活動捐血車附近安排人聲樂團進行宣傳捐血演出,藉由演出活動來聚集人氣,更在演出中宣傳捐血之愛,鼓勵民眾挽袖捐血救人!現場立即加碼活動,贈送捐血人一人一張價值500元的A House扶輪捐血專場音樂會票券一張。票券含一杯飲料以及節目演出。

Sirens 成立於2009年4月

 雖然成員來自各地,但是對A Cappella的熱忱,讓我們超越了距離障礙,不斷磨練自己的唱功及音樂性,更積極運用創意和舞蹈來裝飾屬於我們的舞台。

曾榮獲2010年韓國春川青年A Cappella大賽冠軍、Best Vocal,以及2010台灣國際重唱大賽亞軍、最佳舞台呈現、最佳人聲打擊、最佳中文歌曲、漢光歌曲最佳演唱等獎項。未來我們仍會繼續鑽研與學習,期望能以最熱情的活力,帶領聽眾進入不一樣的音樂國度。

沒有雄厚音樂背景,卻有著熱愛音樂的心,雖然經歷重重困難,不變的是我們的熱情。對一群愛唱歌的人來說,不斷挑戰自己、期望各種可能,是我們一次次聚在一起的動力

* Passion / 一份永遠不退的熱情
* Soul / 500cc濃郁的音樂靈魂
* Creativity / 兩到三盎司的創造力
* Trick / 灑上些許罐裝鬼點子
* All-around / 能夠調配出各種滋味
* Total / 就是我們,Sirens

+ Youtube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