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五)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The Sillys.jpg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高壓電人聲樂團

練唱,是一個團永遠無法避免的時刻。站在屬於我們的練唱園地,看著充滿著自由的窗外、看著那從創校以來就一直聳立在那的高壓電塔,我們笑了。只要我們還在這裡練團的一天,我們就誓言要像那電塔般持續的散發感動人心的音樂電力。

「高壓電」成立於2009年的暑假,是由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南湖高中校友所組成,在匆促成軍後沒多久就參加2009年台北國際重唱藝術節,在毫無相關經驗和團員都在各地難以練習的狀況,我們受到了挫折。一年後,我們再次出發,希望秉持著當初創團時那種為散佈感人音樂的精神,再次站上屬於我們的舞台。


The Sillys

The Sillys,一群發了瘋愛唱歌的傻子們。
這群傻子皆出身自台大合唱團,
傻傻地累積了三年以上的舞台經驗,
傻傻地受了學長姊團Blis-sing的鼓勵刺激,
傻傻地希望也能一起站上重唱的舞台,
於是傻傻地在2010/06/09深夜的新生南路麥當勞地下室,
傻傻地吃消夜,傻傻地成軍。
要大家看到我們發了瘋唱歌、傻傻玩音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