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回饋大家對 街旁 A House 的支持與愛護 

 本演出改成 Free! 免門票!  低消入場!!!

(但由於需提前安排場地配置,還是請打個電話預約讓我們知道喔! 謝謝)

姜道_.jpg日京江羽人_.jpg

2011/01/10 (一) 20:00 19:30開放入場 


在一種難以形容耕耘的心情中,終於讓我們等到這個插秧的季節。
讓每個音樂創作的人,都是快樂的!原創,不要複製,連情調都是和別人不一樣。今天,一起來完成一場非常風光,充滿城市的音樂分享。

I Just Wanna 音樂新生活,不遙遠,就在你我身邊。


+ [影音] 2011.01.07 i just wanna 音樂新生活 @ 警廣

+ [影音] 2011.01.07 i just wanna 音樂新生活 @ 敦南誠品


日京江羽人

海報.jpg

堅持要用一把吉他感動人
一個B咖吉他手,一個到味的假rocker!
更是一個拿起吉他就無敵的HIGH咖!
擁有爵士的思考卻流著搖滾的血液,喜歡民謠的單純卻迷戀放克律動!
堅持要用吉他給大家,好聽/新奇/又好玩的音樂!

 

姜道

出生於一個平凡的文學家庭,他喜愛恣意的揮筆寫下心靈的悸動,輕撥思念的琴弦舞出幻夢的音韻,他帶著一顆純真的心靈,多愁善感的聲音,熱愛著音樂!狂戀著詩篇!
 
喜歡旅行,拍照,留下每一個魂牽夢縈的畫面,再用歌聲吟詠每一份喜怒哀樂,這天,他帶著他的吉他,走出了一條羊腸小徑,回頭對你微笑了...

他叫做姜道,一個再美麗不過的靈魂!不知不覺地,又來到了冬天與夏天的交界處,悲傷,喜悅的交雜泛著溫柔的淚光,請在離開之前留下最深刻的聲音,在輕閉雙眼時悄悄親吻這失溫的雙手,他用最真實的聲音,唱出最美麗的詩篇,每一份溫暖,都來自於姜道最動人的音樂!

 

→ 1/10當日簽到 A HOUSE,可立即獲得"姜道"虛擬徽章,憑徽章參加1/15 "音樂新生活",現場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 如何用街旁網簽到獲得"姜道"徽章?

1、到『街旁』(http://jiepang.com) 10秒輕鬆註冊(可以用電腦/手機上網註冊)
2、使用手機訪問街旁,並點擊『簽到按鈕』
3、或搜索活動場地,就可以簽到啦!
4、還可以設置同步到FACEBOOK, TWITTER, PLURK 和新浪微博呢!
5、使用街旁說明: http://tw.jiepang.com/overview

街旁宣傳圖.jpg 

+ Link 街旁 WebsiteBlogFacebookTwitter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