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do - Naturell

妳就坐在面前,近到能夠摸到妳。還有妳那柔和的笑容,是我一直渴望看到的。妳的聲音像音樂般,環繞在我腦海。雖然我在這裡,妳卻感覺遠在天邊。’這時天空出現了空靈般的歌聲,像是他卑微地奢求這唯一能屬於他的妳。

這是來自瑞典的人聲團體-Vocado-的歌曲。


這張專輯雖然大部份都是瑞典文,但是他們透徹的聲音,是帶你短暫離開喧鬧的台北最好的音樂。2010年在奧地利格拉茲的 a cappella 大賽中拿到兩項冠軍,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團隊。在他們比賽的曲目中,雙雙情有獨鍾的這首 Håll mig kvar (抱緊我) ,是一首雖然不懂歌詞,但卻能被感動到掉淚的歌曲。歌曲的大意是在講一段快要結束的感情,在想要離開的同時又想留下來,沒有答案也沒有選擇。在這寒冷的冬天,邀請你到溫暖的 A House 欣賞 Voc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