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六) 20:00 19:0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票價 NT250 (附一杯飲品) 

 


宣傳照.jpg

斑馬線 

一群熱愛阿卡貝拉音樂的大學生所組成的流行人聲重唱團。 每年長江後浪推前浪,每年都有團員畢業也都有新團員的加入。有活力、有創意、永遠熱情活潑是我們斑馬線和阿卡貝拉so match的原因。斑馬線是藉由斑馬線一黑一白交錯的意象,象徵鋼琴上的黑白鍵 ,來表達我們對音樂的熱愛,又因世新合唱團的團員素來自稱為馬兒,故還有更深一層的隱晦涵義,表示我們都是世新合唱團的一員。


+ 斑馬線 Facebook



 


 


Natural Q 自然Q人聲樂團 ─ 於2010的春天誕生 go.jpg

成立動機只是為了前往韓國畢業旅行的同時,能夠順便在韓國的A Cappella Bar表演籌餐費,而最後獲得了炸雞和啤酒的款待!!5位成員均來自世新大學合唱團45屆畢業班,同時皆曾隸屬於第5屆斑馬線團員。
因為音樂相聚了彼此,所以決定畢業後繼續歡唱人生。擁有驚人的活力且可愛又有默契,取名【Natural Q】意即自然可愛不做作的表演,希望大家能跟著自然Q的歌聲舞動你的Body,享受人聲帶來的快樂。
P.S.我們跟自然捲沒有關係


【明星陣容】Soprano - 徐嘉徽 Alto - 朱百善 Tenor - 羅宇宏 Bass - 賴聿袀 Vocal Percussion - 曹嘉汶

+ Nature Q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