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六) 20:00  19:30 開放入場 

票價 NT 350  (附一杯飲品)  

d31e0fe95895cb2595532bea6a56e262.jpg


您對薩克斯風的印象是什麼? 是爵士?or 古典?

薩克斯風可以豪情奔放,也可以柔媚細膩,
透過它的聲音能使音樂
展現千百種不同的姿態。

今晚,
透過SAX演奏家 Pikong Wu 的表演,期許可以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聽覺饗宴。

所以 《 saxoPHONE琴萬種 

多首阿根廷Tango舞蹈 與 異國具文化的風格;
美國當時流行的黑白電影裡 Rag Time 的輕鬆小品,
可聯想 Mr. Joplin 帶著黑色大圓帽,身穿燕尾服極大的不得了的袋鼠褲,畫面逗趣滑稽,穿插
著美國懷舊經典老歌;
透過20世紀法國作曲家筆下,想像法國左岸的浪漫午後;
還有希臘帶有神話色彩的國度及人們熱情奔放的個性!
這一晚,將給您一系列的異國風情。

 Saxophone 

吳文欽 (仳康)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主修薩克斯風。2005年以薩克斯風榜首之成績考進台北藝術大學。
2009年與摩斯漢堡企業合作錄製個人專輯;熱衷於演出活動,多次與唐律長笛協會合作曾於巴黎、台灣巡迴演出,在學期間曾贏得台北藝術大學【關渡新聲】協奏曲與獨奏組優勝、2008年獲選為台灣古典音樂協會新秀於九月五號舉辦個人獨奏會、與豎笛黑種籽合作演出協奏曲、參與詩歌節運動發表當代作曲家作品、參加音樂劇【Follies】擔綱男主角Ben的角色詮釋台灣首演;也曾加入校內合唱團至加拿大合唱音樂節演出…等。歡迎大家給予不吝指教。

 Youtube影音: 唐律年度音樂會/Piazzolla-Libertango


未命名 -2.jpg

 Piano 

黃芷嫻

現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碩士班二年級

 

 

 

 

 

 Piano 

陳佩君

主修鋼琴,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演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