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 Singers pic.jpg

2011/03/05 (六) 20:00  19:30 開放入場 
票價 NT 350  (附一杯飲品)  

 

 2010 台灣現代阿卡貝拉大賽 冠軍、最佳爵士歌曲演唱、新加坡 A Cappella Championships 大賽冠軍

moment 是由四位科系、專業能力以及個性都截然不同的四位中山大學學生,
在王溪泉老師的巧手下,逐漸揉合成一支無伴奏人聲合唱的團隊。

女高音曾志玲擁有甜美自然的音色,曾於 2010年8月 新加坡 A Cappella 大賽榮獲最佳主唱。
第一女中音 薛詒丹 聲線溫暖並富含爆發力,音樂性極佳,為現任團長。
第二女中音 游怡婷 音色渾厚內斂,其天生的低嗓音更是融合團中男女音色差異的絕佳配方。
男高音 黃建傑 音色狂野富有節奏感,從小嚴格的古典訓練培養出其對和絃和音準的敏感度。
男中音 潘絃融 主修聲樂,大學期間更以演員身份參與多場戲劇演出,多元的藝術訓練,使其更能掌握戲劇張力與共鳴。
第一男低音兼人聲打擊 吳宗禧,低音飽滿而濃厚。
第二男低音 王大能 將無伴奏人聲合唱經驗豐,並將 A Cappella 的藝術能量,帶進南台灣。

moment 在今年八月第一次遠赴新加坡,參與國際競技旋即拿下冠軍。
在清新柔美的和聲及輕巧流暢的爵士口吻交織中,帶給人們每個難忘感動的 moment。

團隊事蹟
2010 August 獲新加坡 A Cappella Championships 大賽冠軍
   July 受邀於高雄軟體園區 - 泓道工業雅珞逸院演出
   May 受邀於高雄至善廳「唱快人聲」演出
   February 於中山大學創團

 影音:moment 全國 A Cappella 冠軍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