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 Stouxigners 自創了一套他們在舞台上的語言,連喘氣的一呼一吸都成了音樂的一部分。

在這首沒有歌詞的[Funk Joe]中,每一條獨立的旋律配上這個語言一部一部地堆疊起來後,居然出現了一種異國風味的迷幻感。 最後曲子甚至發展到了一個完全沒有音高的地步,但那些喘息聲卻製造出一個高潮,在沒有音樂的狀況 “喝!” 的一聲作為結束。聽起來好過癮。另一首[Humanizoo]的開頭則運用了叢林的聲音,創造出一個野外的情景。這七分鐘的曲子的前半段都是用各種聲響及喘息聲去做發展,而第一個出現的音高居然是曲子進入三分半的時候才開始,整首歌唯一出現的和聲也只有簡單的兩部。但是這首歌所釋放出來的能量卻超乎任何人所能想像的。

 


來到 A House,不僅可以欣賞這張[... Nothing is Real]專輯以及貼在牆上的簽名照之外,
還可以品味 A House 特別的 [Stouxingers]調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