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六)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過去,從這裡,或許你聽過: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叮噹『一半』
現在,到那裡,也許你認識她。你好,我是:宇珩。

時間是一座摩天大樓,
日子都是租借回來。
在那裡,當過咖啡店員,學生,
民歌手,飼主,宅女,做對幾個決定,
做錯幾個決定,沒有做的決定,
然後來到這裡。
從1毫米到1千公里,從1秒到10年,都是從這裡,到那裡。

北京下大雪的早晨,台北刮颱風的夜晚
而吉隆坡徹夜未眠,肥皂劇一樣的劇情
悲傷掉淚笑不抿嘴,一人兩人然後一人
這裡到那裡到這裡

從這裡,我們以為我們是用走的,總算走到了那裡,又發現原來是用飛的。

 

---------------------------------------------------------------------------------------------

宇珩 全新創作專輯『從這裡到那裡』


首波生活主打 Life?! 
就算這是個混帳世界,不管發生甚麼事都得勇敢的面對,很多的障礙很多阻擾又怎樣?日子不會停步,時間
不會等你。這歌不斷提醒自己這就是人生,繼續活出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二波溫婉抒情: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我的失戀故事。應該都跟大多數人都一樣,當下痛得以為自己差一點活不下去。刻骨銘心的一段感情,以為
會一起走到最後但是還是分開了。我把美好的都記住了,那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完美三波推薦還是一個人

寫在我並不是一個人的時候。有時會想像如果自己失去了對方會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我看見我的朋友失去了
在一起8年的另一半,生活像少了心臟般殘缺不堪,有感而發寫的一首歌。

夏天的告白
這是一首敘述性的歌,今年年初的某一個下午隨手寫的一些文字手記邊寫一邊哼著不知名的旋律,到最後變
成了歌。我一直只想安安靜靜的唱歌。

你和誰在一起
我自己很喜歡的歌。淡淡的傷感很像活在秋天北京時期的自己。

50次的悔過
沒有甚麼故事發生,想著人生就是一羅羅數不清的決定,錯的對的好的壞的,也有那些讓自己不斷悔過的一些過去。

繼續
繼續走啊走啊走,像現在的自己,平平靜靜的可以繼續愛,繼續懷念,繼續打拼,繼續玩樂,繼續我的路。
不急不徐的,我喜歡這樣的節奏。

牛仔褲日記  
從我有很多條牛仔褲開始,卻來來去去只愛穿最喜歡的一件。深藍色的很舒服,我經常穿著它走在北京的大
街上,帶上耳機邊走邊看邊思考,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就這樣,北京的2年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對一些不解
的事想說出我的想法而已,這是一首想找朋友聊聊天的歌。

27.10.09 9:57pm
未完成的demo.

親愛的自由
我們都嚮往吧?親愛的自由。 過去4年面臨事業瓶頸,重獲自由後感到欣慰不已,原來過去的自己一直活在
別人的框架里,今天可以大大聲的告訴自己“我自由了!”。就像這首歌一樣,我選用了最愛的英倫搖滾的編
曲來帶出自由的遼闊與姿態。我很喜歡。

那年我們廿五
我的廿五歲是怎麼過的呢?懵懵懂懂,多愁善感的年齡。我一直惦念以往還是民歌手的年代,那個年代好單
純,也認識了好幾個到最後成了知心朋友的人物。我們一同走過那些年,唱著歌,喝著咖啡,到處遊蕩,瘋
狂的愛瘋自由瘋音樂。寫的是一段隱藏迷濛的感情故事。

---------------------------------------------------------------------------------------------

+ 我董娛樂官方網站

+ 宇珩 FB粉絲團+ 

+ 宇珩 台灣官方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