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日) 20:00IMG_5317.jpg
免門票 來電預約訂位 最低消費入場

多變的曲風,多樣的語言種類,希望每首歌都給你們不同的感受!

現在,愛唱 A Cappella 的人其實很多,而苦惱找不到團加入的人,也不在少數。
2009年2月初,布丁(現任團長)在PTT首先發難,號召組團,竟於數天內得到踴躍迴響。後經幾番確認,團員大致底定,為七個人的團體,初代 One Plus One 於是誕生。團員經過數度更換,現在共有9位因為One Plus One才結緣的同好者。

我們的成員並無共同背景,創團時也僅兩位認識,但共通點在於,我們不希望侷限我們的曲風及任何走向,並渴望展現出我們對音樂的熱情。

取名「One Plus One」,是因為 A Cappella 不是一個人能唱起來的,而是一個加一個的堆疊,才能產生美妙的合聲。一加一,才能產生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