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五)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台北室內歌手2011年「玩歌.頑聲」製作,從「玩經典的頑人聲」概念出發,以和觀眾能有直接密切互動的沙龍音樂會型態進行演出,六位歌手將透過古典、流行、爵士等不同風格的無伴奏演唱,重新詮釋包含巴哈的經典作品、小星星的故事、西洋金曲、國台語流行歌曲、民謠…等親近於人群之經典曲目,讓人聲藝術在多元嘗試中,擺脫傳統的嚴肅束縛,展現好玩活潑的另一面。

以現代音樂語彙,在國際樂壇綻放光彩的台北室內合唱團,成立十數年來,無論是演唱技術與音樂內涵,都已成為台灣合唱音樂立足世界的指標。近年來,有感於各地校園、社區對於人聲藝術的需求之龐鉅,然不斷增加之演出場次卻仍無法滿足,台北室內合唱團遂於2009年推出全新人聲組合—「台北室內歌手」,藉由女高音方素貞、女中音莊皓瑋、女低音謝竺晉、男高音高端禾、男中音鄭有席與男低音鄭逸伸六位傑出的演唱家,肩負起藝術推廣的責任,將無伴奏人聲藝術在校園、社區中,作更緊密的傳遞。

「台北室內歌手」這個全新的人聲團體,傳承了台北室內合唱團「精緻人聲藝術」的血統,演出曲目涵蓋了古典、民謠與流行跨界,成軍以來,已多次受邀至社區、企業、校園中演出,紮實之演唱能力,與豐富之舞台經驗,無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台北室內合唱團推展人聲藝術至社會各個角落的生力軍,為純淨無暇之美聲代言。

+ 台北室內合唱團 部落格 +

+ 台北室內合唱團 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