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2 (二) 20:00 19:30開放入場Tomorrow Is My Birthday_04.12.2011_Poster-5_with musicians.jpg
票價 NT 400 (附一杯飲品) 


Tomorrow Is My Birthday 特別音樂會  
Vincent Hsu’s ReBirth Trio
  •••• Presents The Dialogue Project ••••


從2002年到紐約後才開始學習 Double Bass, 直到一路完成爵士樂演奏學士和碩士,ReBirthProject 代表了低音提琴手 Vincent Hsu (徐崇育) 自紐約開啓的一段音樂新生命。ReBirth Jazz Band 則是他在紐約所組的爵士樂團,在音樂上反映了紐約文化對他的影響。

去年夏天 Vincent 回到了台灣…大家在 A House 見證了 ReBirth 的第一次!
今年…Vincent’s ReBirth Jazz Band 將以爵士三重奏的方式,推出 Vincent’s ReBirth Trio 三部曲。
第一站 The Dialogue Project….將再度回到起點—A House!

爵士樂最大的特質在於樂手彼此在音樂中即時的互動和對話, ReBirth 三重奏之首部曲將以“對話” 作為主軸, 編制為貝斯、薩克斯風和鼓, 在沒有和聲樂器 (ex.鋼琴或吉他) 的框架下,自由地互相對話; Double Bass 除了節奏組的角色, 在這樣的編制下也有更多空間去主導和聲的走向,讓觀眾感受貝斯在爵士樂中不同的表現。

4/12—歡迎大家在 Vincent 生日的前一天,跟我們一起 Re-Birth & Re-fresh! 
爵士、A House、可愛的觀眾、只有這場才有的生日小點心一起來吧~慶祝那最初的快樂!


+ Facebook +
Webs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