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德曼天然發酵水果啤酒 - 青蘋果

混合年份的Lambic * 加入新鮮蘋果汁,讓此款天然發酵的青蘋果啤酒呈現出清新明亮並帶有矇靄的黃金酒色。倒入玻璃杯,幾乎沒有過多泡沫,飄上的香氣是純粹的青蘋果,就像來自「即將收成、佈滿頂級熟成飽滿果實的青蘋果園」。入口後口感活潑豐富,除了青蘋果外,還有櫻桃與多種野莓的迷人味覺一起同樂。此口味之尾韻帶了一些些澀,以及Lambic的獨特酸味,完美地使整體口感不會過於甜膩且更多了清爽。當然,還有一絲絲Lambic的特有酵母韻味…

在琳德曼天然發酵水果啤酒系列中,這是支偏甜的啤酒。這次,就讓青蘋果的香甜,率先打開琳德曼的甜美世界!

 
* Lambic啤酒

此類啤酒是一種特殊的啤酒種類,規定需使用30% 以上未發芽之小麥釀造,利用天然的酵母自然發酵(並非由人為添加酵母發酵)。野生酵母能將Lambic啤酒的糖份消耗殆盡,使Lambic啤酒的口感總是酸澀、繁複,口感在當今全球所有啤酒中獨樹一格。此類啤酒大多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附近區域釀造。 

參考資料:里昂精貿有限公司 

 

哈密瓜系列咖啡

.哈密瓜白摩卡 .哈密瓜黑摩卡 .哈密瓜拿鐵.

哈密瓜原來這麼適合咖啡!
如果你喜歡哈密瓜的香氣,或它總讓人聳肩微笑的甜甜口感…那麼,就讓哈密瓜風味的咖啡,在初到飄雨的春天裡,點綴些淡淡的甜蜜!


哈密瓜白摩卡

就像哈密瓜白巧克力中,多了咖啡焦糖的獨特風味。這樣的搭配,刻意讓咖啡原有的核果香氣與札實口感,平衡哈密瓜與白巧克力的甜膩與輕柔,滑順、清新、溫柔帶著中等厚度的口感,是這款咖啡的絕佳特色。如雲朵般細緻的鮮奶油,讓整杯白摩卡,更增添了春天的歡欣感受。

 

哈密瓜黑摩卡

入口滿滿哈密瓜的香氣!哈密瓜的加入讓咖啡豆柔順的水果酸度更顯迷人,清爽的調性與黑巧克力可可微苦風味及濃厚香氣,完美地互相平衡與調和著。哈密瓜豐富了黑摩卡口感上之層次,原有黑摩卡舌上輕輕澀感,也因而柔順了起來。巧克力的濃醇味道與滑順口感,在這杯黑摩卡裡,隨著果香更突顯且細緻…如果加上綿密的鮮奶油,會是更甜美的感受!

 

哈密瓜拿鐵

想像哈密瓜牛奶飄上輕輕的核果香氣,不那麼膩的讓人受不了,不那麼單調。哈密瓜與最適溫度牛奶的香與甜,是清爽的舒服入口感受;隨後而來的是國際咖啡評鑑Coffee Review 90分絕佳咖啡豆的核果香,以及如巧克力般的絲滑後韻與回甘。明顯的層次,輕盈不沉重、乾淨卻豐富的口感,是這款拿鐵最獨特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