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 400 (附一杯飲品)


打破一般音樂特定風格的刻版印象,
來自美國的薩克斯風手 Louis Goldford
扭曲了原來曲調的面貌,挑戰前衛爵士即興的精神
游離在真實與虛幻之間,似真似假
彷彿走進了另一個音樂的世界
全台最具大膽的當代爵士實驗混搭
重新開啟各位的耳朵極限
漫遊在音符的遊戲世界裡

FLÂNEUR DAGUERRE 聚集了台灣跟國外最頂尖優秀的音樂家,擅長於多元音樂類型的融合與即興創作,類型包括了爵士、東歐民族、巴爾幹半島甚至馬戲團等的音樂型態,運用搖滾或流行的即興形式,並放入古典或爵士的精神。打破一般人對音樂特定風格的刻版印象,在曲子中放入了許多聽眾熟悉的曲調,但卻又不斷地挑戰這些曲調原有的特質,放入許多帶有個人色彩的即興,扭曲了原來曲調的面貌,聽眾猶如在真實與虛幻間游離,似真似假,彷彿走進了另一個音樂的世界。這就是所謂”前衛爵士”的精神。

與其說是一個音混搭創意結合的樂團,倒不如說它是一個深具挑戰的實驗家。它將每一首音樂賦予一個實驗性質的想像空間,猶如將音樂付予戲劇的生命,藉由音樂家們的即興,隱喻著音樂故事背後的諷刺、偽裝及幽默。


演出者:

Louis Goldford—團長、薩克斯風
Martijn Vanbuel(吳馬丁)—鋼琴
Lionel Pinard--手風琴
林偉中—爵士鼓
莊嘉維—低音大提琴


當日將會帶給大家的超超超豐富精彩曲

Jazz 爵士
The Mystery Song (Billy Strayhorn)、 Frou Frou (Eric Dolphy)、 Delilah (Victor Yong)、Original Fables of Faubus (Charles Mingus)

Indie/ Pop 獨立流行
1972 Bronze Medalist (The Bad Plus)、Jump Off (Icy Demons)、The book of Right on (Joanna Newsom)

Original Compositions 原創
Square People、 The Circus Song、Nice Kitty、 Forester

Tradtional & Eastern Europe 傳統與中東音樂
Terkishe Yale VYove Tantz (土耳其節慶)、Ziphim (John Zorn)、El Quinto Regemiento (西班牙傳統)

Contemporary 當代
Two Boot Jacks (Mostly Other People Do the Killing)、Composition No. 40(0) (Anthony Braxton)、Giggin (Ornette Coleman) 

 

+ 官方網站 +

+ Facebo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