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五)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全新人聲樂團 『Funkschön』,在 A House 首次正式演出。

五位歌唱好手(老手?!)分別是來自:神祕失控的孟慧、公共澡堂的祈中和阿棉、Voco Novo 的雙雙和羅賓。新的組合,新的火花,始終要傳達的是靈巧甘醇的美聲與感情,由自身觀點出發詮釋的選曲/編曲創作。
 
伊恩森

他曾是孩子王,一個讓大人頭痛、不受控制的大魔頭;
但是他現在卻是會在電話中跟爸媽說我愛你的好孩子,用他獨特的方式關心這世界;
或許他來自火星甚至是賽亞人,他的言行舉止不像地球人,他的真性情絕無僅有;

但是他充滿溫暖的音樂與歌聲即將在我們耳邊緩緩響起,然後在心底重重放下…
「不要愛」是將夢境寫成歌;「割」是身邊的愛情悲劇;「愛聽音樂的模範生」是親身故事;
「藝大咖啡」是來台北最初的感觸;每一首歌都是一個平凡卻深刻的故事…
他是伊恩森 Ianson,教人又愛又恨的大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