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日)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Orange 由一群對音樂充滿熱誠的80後組成,是香港最活躍的無伴奏合唱組合之一。成立不久,已先後獲邀到澳門、中國內地、日本、新加坡等地演出,表現屢獲好評。亮相於本港大型文化活動,包括2010及2011年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香港藝術發展局校園藝術大使頒獎禮等。曾接受無線電視台、有線電視台、山東電視台等專訪,推廣無伴奏合唱。期盼憑著專業的原編原創曲目,以及充滿活力的形象,為香港帶來別樹一格的表演,推動合唱藝術。

團名ORANGE的意思是指「全領域」(取其諧音 All range),指團隊有著廣闊多變的聲音,並以唱出不同曲風和聲效為宗旨。亦希望藉Orange 的顏色表達團員的活力,以及對音樂的熱情和堅持。Orange 的成員皆擁有豐富合唱演出經驗和專業的音樂知識,活躍於香港不同的表演團體。

當天將帶給大家多首流行及爵士歌曲阿卡版喔!包括bad romance、情非得已、戀愛ING等等多首精彩曲目!

 

+  Facebook +

+ Y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