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cal Asia 人聲音樂列車系列 】

2011/06/21(六)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400 (附一杯飲品) 

當天雙下巴將帶來多首經典曲目!包括令人懷念英文老歌披頭四的Michelle、Black Bird,英國民謠Danny Boy、Irish Lullaby,爵士藍調The Creole Love Call,中文經典老歌 - 台北的天空、千言萬語、靜心等,印尼民謠新編 - 蘇羅河流水,全新創作 - 搖籃曲。

喜歡經典歌曲的阿卡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國內首支由合唱藝術界跨入流行音樂領域的純男聲重唱團體-「雙下巴重唱團」,自成立以來,幾乎每年都有代表性演出,以全新的編曲以及雙下巴豐富多樣的嘗試及詮釋下,讓傳統合唱更能平易近人而無損其歷史價值,使通俗音樂以更精緻的面貌展現其魅力。

雖然大家都只是愛好合唱的業餘音樂人,但在團員們自發性的定期練唱,逐步培養出默契,表現絲毫不遜於職業演出者,演出的曲目更是包羅萬象,有披頭四的作品、電影老歌、鄉土民謠、流行老歌、原住民歌謠、當紅流行歌曲、到全新創作曲,涵蓋古典到流行,在「好聽」這個單純的原則貫穿下,希望能將人聲音樂發揮到極致。國內流行音樂與合唱藝術界一致肯定,認為這是國內首次以精緻的和聲型態,以及特殊風格的自我編曲,來銓釋大眾流行音樂的成功例子。為致力於重唱風氣的推展,傳達「古典音樂通俗化、流行音樂精緻化」的音樂理念,雙下巴重唱團更於2001年10月6日主辦了第一屆台灣重唱大賽,獲得了全台灣合唱人熱烈的支持迴響及參與,之後在台灣合唱音樂中心的積極推廣下,已舉辦了九屆,並且已經成為國際性的重要合唱比賽之一,從比賽團體表現出精緻的音樂內容及豐富的表演型式,讓本團更堅信我們所執著及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雙下巴重唱團可說是台灣教父級的重唱團體,儘管後起之秀光芒耀眼,但雙下巴永遠像是和煦的太陽,溫暖所有愛好合唱的朋友,盼大家能持續支持雙下巴的音樂理念,為臺灣合唱藝術創造出新的生命力。

 

 

Banana123 vocal group 成立於2009年5月,現有團員8人,團名來自於平日練唱三連音時的靈感。
團員雖隸屬於不同系所,但對合唱音樂皆有共同的愛好與熱忱,相信今後我們會有更多精彩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