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 (五) 20:00 19:30開放入場  SOLD OUT!!! 歡迎來電預約候補 
票價 NT 400 (附一杯飲品)

「公共澡堂人聲樂團」緣起於創團團長蔡子雍高中時期首次接觸阿卡貝拉,驚豔於阿卡貝拉音樂散發的魅力,便於2007年與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組成了「公共澡堂」,並將其定義為美麗的合聲。

2008年6月「公共澡堂」改組為現今之純男聲編制,參加2008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重唱大賽中拿下全國冠軍、最佳爵士演唱、最佳主唱及最佳中文演唱等四個大獎,並於2009年7月代表台灣前往奧地利參加Graz國際現代阿卡貝拉大賽(Comtemporary A Cappella),在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A Cappella隊伍中,獲得Pop組金牌及冠軍的佳績;載譽回國後更加積極投入A Cappella音樂的推廣與演出,是目前台灣最活躍也是最優秀的A Cappella團隊之一。

由高中時代萬芳高中合唱團劉靜諭老師擔任音樂總監、「歐開合唱團」賴家慶老師擔任顧問的公共澡堂人聲樂團,目前有7位成員,分別是鍾宜勳(女高音、男高音)、洪大為(女中音、男高音及駐團音樂編曲)、劉哲浦(男高音、女中音)、謝祈中(男高音、男中音兼團長)、陳玉書(男中音、女中音)、蔡子雍(男低音)、陳建華(人聲打擊、男高音),這一群熱愛音樂的年輕人,期盼以此種無伴奏人聲的演唱形式展現人聲的無限魅力。

成員介紹

音樂總監:劉靜諭
顧 問:賴家慶
團 長:謝祈中 

鍾宜勳 –女高音、男高音 
畢業於萬芳高級中學,曾任第五屆合唱團男高音聲部長,並多次在國家音樂廳與各場合擔任獨唱,高中畢業後即加入國內半職業福爾摩沙合唱團,隨後加入公共澡堂擔任假聲男高音與主唱之角色,致力於推廣A Cappella音樂。

洪大為 –女中音、男高音、駐團音樂編曲
四歲始學鋼琴,師事廖慧英老師,七歲學小提琴,師事吳凡老師、陳永明老師。曾任中正國中弦樂團副首席(第二小提琴)、萬芳高中合唱團第三屆男高音聲部長、愛樂青年團團員並與日本指揮”大古岩二”於國家音樂廳合作演出、國立實驗合唱團團員並與聲樂家”朱苔麗”老師於國家音樂廳演出歌劇「諾瑪」、音契合唱團團員及台北愛樂青年團團員。

劉哲浦 – 男高音、女中音
萬芳高中合唱團第六屆的男高音聲部長及學生指揮,為公共澡堂初創團員之一,擔任男高音。

謝祈中 – 男高音
公共澡堂現任團長,曾任萬芳高中合唱團第四屆的副團長及學生指揮。高中時期曾多次參加在國家音樂廳的大型演出也曾負責男高音獨唱的部份。大學時參加國內半職業的福爾摩沙合唱團,累積了豐富的演出經驗。現為「公共澡堂」的主唱之一。

陳玉書 – 男中音、女中音
合唱經驗始於小學,曾於2002年同成功兒童合唱團代表台灣參加韓國釜山合唱音樂節,獲銀牌獎。並多次於國家音樂廳演出。曾任萬芳高中合唱團第七屆的男低音聲部長及學生指揮,為公共澡堂初創團員之一。

蔡子雍 – 男低音
公共澡堂創任團長, 2008年台灣國際重唱比賽中,獲得德國團隊Klangbezirk稱讚為「比賽中最出色男低音」,曾任萬芳高中合唱團第六屆團長,並於國家音樂廳演出中擔任獨唱。

陳建華 – 人聲打擊
自小狂熱音樂,特別愛好流行樂,長大後又對human beat-box有深入研究,以及運用效果器將各式電子音源的聲音做連結,多次與藝人及音樂人合作演出、台灣各大型beatbox比賽評審、專長運用效果器做即興live music,與twbeatbox.com網站創辨人共同推廣嘴上音樂及結夥合作,現任公共澡堂之人聲打擊。

王則文 – Soundman
萬芳高中合唱團第八屆的團長,並與萬芳高中合唱團參與民國97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國歌領唱,及民國97年總統府國慶慶祝大會國歌領唱等活動,擔任男低音,2010年12月加入公澡行列,除了擔任音控人員之外也擔任男中音或男低音之練習。

 

 
+ 看更多公共澡堂演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