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7/03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來電預約訂位  點一杯飲料入場 (特調冰涼飲品)   

七巧板人聲樂團 TANGRAM Vocal Band
為愛發聲。傳遞溫暖。延續感動 ...
以復古又新潮曲風的呈現,注入阿卡的新面貌!

源自義大利文「A Cappella」(阿卡貝拉),以教堂的方式歌唱,單單使用人聲創造感動的音符。“七巧板”擁有極度生活創意,不斷地嘗新!集結各種不同領域,且非音樂專業的團員,集體創作,結合生活經驗與音樂意念的傳達,讓每一首歌帶給聽眾的都是最獨特的音樂響宴!希望透過我們的歌聲,能像七巧板般拼湊出溫暖的因子,將幸福永遠延續下去 ...








本場次特別來賓 沙發客 SAFAK

「Safak‧沙發客」致力於推廣現代阿卡貝拉表演 (純人聲/無伴奏演出型態),以時尚兼具復古為主要曲目風格,同時改編國內、外知名音樂劇與流行經典曲目,將熱情、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融入其中,開創台灣表演藝術型態新潮流,奠定台灣音樂劇培訓之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