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7/07 (四)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新科金曲獎得主 比利時爵士音樂大師 吳馬丁  系列演出

你喜歡爵士樂嗎? 聽膩台灣爵士樂曲風嗎?

來自歐陸,Klaus 創作,二十年前蔚為風行的爵士曲風樂,依然前衛,保證動聽!
想清清你氧化的耳膜嗎? 快來訂位吧!

我們是個爵士三人組,有薩克斯風,貝斯以及爵士鼓,雖然聽起來不是很像爵士三人組。

我們演奏的曲調是薩克斯風手很久以前,維也納時寫的。在音樂當中我們即興演奏,有時慢,有時快,有時平順,有 時柔軟,有時溫和,有時粗暴,有時激烈。在結構當中我們很自由的演奏,而且多半比一般爵士樂團大聲一些。

克勞斯布魯,我們的薩克斯風手,來自德國。他手上那把古老的銀色C調薩克斯風可是有點年紀的,那是他在舊金山的當鋪中找到的。儘管它的年紀幾乎是他的兩倍了,拿它來模仿電吉他的音色時可是毫不遜色。

貝斯手 比利時爵士音樂大師 吳馬丁(Martijn Vanbuel) ,帶著他的比利時護照以及對中華文化及音樂的濃烈興趣來到台灣。平常他演奏低音提琴,不過在我們的新樂團當中他會換上一把橘紅色的日本製電貝斯,並且降調演奏,以強化它的音色以及考驗他的腦袋。被譽為在台最有影響力的爵士音樂家,目前任教於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及擔任台灣知名絲竹空樂團低音大提琴家,來台五年當中,已參與無數台灣及海外音樂演出活動及大專院校巡迴演出,而他嫻熟獨特的創作曲風,更是贏得金曲獎的肯定。

林偉中來自台北,在我們的新樂團當中演奏爵士鼓以及一袋各式各樣的打擊樂器。身為將近一打樂團的節奏心臟,他隨時都忙著排練,表演,以及在演完後和他的朋友們放鬆的喝個一兩杯。好消息是他仍然找得出時間來和我們一起演奏。我們相信這是因為他熱愛嘗試新的實驗。 


現在,你可能會問:一個樂團可以「新」多久? 我們會說:「永遠+一天」,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答案了。 然後,你會問:為什麼一個新的樂團演奏的卻是上了年紀的音樂? 這個嘛,每首歌都有他的故事,在我們演奏的這些曲調背後的故事,值得在音樂被當中被永遠記憶著。 還有問題嗎?像是:為什麼這個新樂團當中只有三個樂手? 那是因為成員數量不應該少於三人(無三不成禮)-若一個樂團要包含:旋律,合聲,節奏。色彩,結構,香氣。合奏調,微分音,主調。溫暖,厚度,透視。熱情,激動,驚喜… 看吧,我們可以舉出更多三個一組的例子。

但我們真正想表達的是 -All three of us are very happy to be in this new band now.

 

+ Facebook +  
+ Y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