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7/15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發聲/發生的方法。聽的方法。從一種節奏開始的方法。編曲、編故事、邊唱邊聊天的方法。
說與唱的方法。夢想的方法。手舞足蹈的方法。方法的方法。
在一切還來不及被紀錄以前、在我們終究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說法以前、在夏天以前、在香蕉成熟以前,
音樂已經來了,而我們無所抵禦,只能大唱特唱了。

我們是Banana123,音樂是我們的風雨土壤;我們將找不到更多的方法以歌唱這個繽紛的世界或者季節,直到今晚─

我們終於找到一件事,不再需要任何方法,就是無可自拔地愛音樂,毫無保留地為自己,為你我歌唱。
而音樂已經來了。大唱特唱吧,以我們的方法。
7/15,吃香蕉的八種方法,與您蕉心。

ABOUT Banana123 vocal group 

誕生於2009年一連串失控的三連音中;他們在陰雨的貓空山下,搬著笨重的書包和傘各自匆忙地趕赴生活如同表演,入夜則欣然地變為黃色並癡狂歌唱。來自同一個(並不比他們自己大很多的)合唱團,玩鬧著,試圖唱一切他們辦得到的音樂。遲到,要請飲料噢。唱完之後雨便慢慢停了,時間則有香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