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 │ 2011/07/22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由 旅歐的爵士歌手雯慧、鼓手國華、旅美貝斯手Vincent、
鋼琴手Elin 以及 新生代吉他手Gin,

這幾個來自不同背景的音樂好朋友,精心挑選了許多不同風格的好聽爵士樂曲
在美麗的夏日夜晚為您帶來一場音樂饗宴...


李宜玲(Elin lee)-PIANO

Keyboard手,自幼修習古典樂, 橫跨爵士音樂、 放客、R&B、拉丁音樂及搖滾樂等音樂風格,對於流行音樂編曲及音樂教學皆有涉略,
自2008年中華賓士主辦的爵士音樂大賽嶄露頭角後,多次與爵士音樂團體組團於各地演出,也曾與重量級音樂人有過合作經驗,
並激盪了許多創意的火花,2010年間赴美佛羅里達州的The Players school of Music進修,主修爵士鋼琴演奏,曾師事於國際級爵士
大師Jeff Berlin及Larry Coryell..等人, 並加入當地樂團Sound Spektrum活躍於全美各地演出。回國後積極參與各種現場演奏, 專輯錄音以及編曲。
目前於台北-sappho, 女巫店,brown sugar, jazz cafe' ,當代典藏餐廳,美麗華百貨廣場等場地皆有不定期演出。


徐崇育(Vincent Hsu) -DOUBLE BASS

旅居紐約八年, 於紐約市立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ity College)取得爵士演奏學士和英語教學碩士雙學位; 並畢業於紐約大學爵士演奏碩士,
主修低音提琴, 師事John A. Schaeffer(前紐約愛樂低音大提琴首席), Cecil McBee, John Patitucci, Victor Venegaz, Andy Gonzalez, Marc Johnson, Brian Lynch, Billy Drummond
等名師。演奏風格上擅長爵士及拉丁(Afro-Cuban), 曾於紐約Blue Note, Jazz Gallery, Puppet’s Jazz Bar, St. Nick’s Pub, Big Apple Jazz, Arturo’s, Jules Bistro, Garage, Bowery Poetry Club, Barnes and Noble等多地演出。 在拉丁演奏方面, 為古巴樂團Sarah Y Su Cachito創始成員之一, 曾定期於紐約各地演奏傳統古巴音樂和拉丁爵士。除了現場表演外, 也在紐約舉辦爵士樂演奏教學示範講座等, 致力於爵士樂推廣和教育。


林華勁-GT

新生代爵士吉他手,曾師事於國內爵士小提琴家謝啟彬老師及比利時爵士吉他名家Fabien Degryse。2004年至2009年間曾持續參與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節之行政、系列講座及演出活動。07年起與亦師亦友的現代吉他好手葉賀璞共組樂團Symmetry及與長笛好手張瑛蘭組成Duology,以不同編制嘗試各種風格迥異的現代爵士音樂,深受好評。目前除積極與其他國內爵士音樂家合作外,並持續為文撰寫部落格Gin's Jazz Zone介紹豐富的現代爵士音樂。


蔡雯慧-VOCAL

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畢業之後開始從事爵士樂演唱工作,經過逾百場的表演之,偶然之間看到聞名歐洲的知名爵士歌手David Linx的音樂會,大受震撼,便毅然決然辭去所有演唱與教學工作前往比利時皇家音樂院爵士系修習爵士演唱。在比利時期間也在各大Jazz Pub表演,並受邀於僑務委員會晚宴中表演,大受歡迎,此後接連受邀代表台灣於各政務晚宴中為各國使節、台灣政務代表、前比利時總理表演。


陳國華-DRUMMER

畢業於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的旅歐音樂家, 在學期間分別在不同曲風的樂團擔任鼓手與打擊 (包括大樂團、融合爵士、搖擺、現代爵士、 salsa),2007參與Siena Jazz音樂節的大師班及演出,並在世界級爵士鼓大師指導下學習 (包括Ferenc Nemeth, Antonio Sanchez ),及參與Miguel Zenon & Avishai Cohen的音樂指導都獲得高度評價 。2009年7月受非洲音樂大師Mamady Keita的指導與影響,現在致力於研究非洲音樂節奏研究和現代作曲,並嘗試多元音樂實驗及創作。2011 以製作人兼鼓手的身分(THE NINE Project )受邀前往非洲友邦 布及納法索 , 慶祝民國百年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